中国科学技术大学大数据学院招聘启事

发布时间:2018-12-06浏览次数:691


中国科学技术大学大数据学院招聘启事


响应国家创新驱动发展战略,向建设成为世界一流大学的目标迈进, 2018年3月,中国科学技术大学正式成立了大数据学院,鄂维南院士(781校友)担任学院院长。学院具有自主设置交叉学科“数据科学”专业,主要依托于5个一级学科,即数学、计算机科学与技术、统计学、信息与通信工程、生物学,涵盖本科生和研究生培养。学院将以数学、统计学、计算机科学、信息科学为基础,与生命科学、医疗健康、教育、经济金融、社会管理、公共安全等众多学科领域进行深度交叉,开展科学研究和人才培养,有效推动大数据学科建设与发展。


目前,学院急需海内外精英加盟,现有若干正高、副高岗位面向全球公开招聘。我们热忱欢迎具有博士学位的数学、统计学、计算机科学、信息科学或其他与大数据系统、计算、分析和应用相关领域的优秀人才前来应聘。学院尽力为每一位来院工作的老师搭建先进的科研平台,提供国内C9高校中同等条件下最优的待遇,建立公平的评价机制,创造宽松的学术氛围,让每一位热爱科研的老师能潜心研究、愉快工作。


申请材料如下:

(1)个人简介,内容包括自然信息、教育经历、研究经历、学术成果等。

(2)3-5篇代表性学术论文全文。

(3)3-5名专家的推荐信,包括姓名、职务、单位、联系方式等信息——其中至少一位院士、千人、长江、杰青或者Fellow(IEEE,ACM,AAAS)的推荐信。

(4)文章引用证明:提供图书馆检索证明或者Google Scholar引用次数、他引次数、H-index等。时间起点为自读博士以来;关于自引和他引的界定是“如果被引文献与引用文献第一作者相同则为自引,否则为他引”。


联系人:曹倩

电话:+86-551-63603493

邮箱:caoqian@ustc.edu.cn

地址:中科大西区科技实验楼东楼大数据学院714室


更详细的信息可以浏览我校人才招聘网:

http://employment.ustc.edu.cn/cn/index.aspx